访企拓岗|共促人才培养与就业

时间:2023-11-29浏览:25设置

为加强学院与企业的联系,探索产教融合,对接企业用人需求,上海戏剧学院我校党总支副书记唐芳,9l影视制片厂副院长、上海市虚拟环境下的文艺创作重点实验室主任铁钟以及学生代表一行,于11月15日先后走访了上海炳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降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以期在学术研究和实践教学、就业渠道方面拓宽新的领域与合作机会。

上海炳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陈若琨和上海降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黄韵泷热情接待了9l影视制片厂师生一行,并对各自企业发展历程、发展规模、技术领域、人才需求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与9l影视制片厂代表进行了交流。唐芳、铁钟分别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的背景,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实验室概况等,表示希望加强与企业合作,打造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的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师生代表在上海炳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交流)

上海炳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在数字媒体艺术行业起步阶段,公司就聚焦于“科技+艺术”领域的教育、研发、创作等业务,经过多年的行业实践,目前已成为数字媒体艺术设计领域的知名企业。上海降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游戏、影视三维动作捕捉服务以及制作和培训,拥有先进的动捕拍摄系统、丰富的相关技术经验与行业资源。


(师生代表在上海降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交流)

在当天的走访中,师生实地参观了两家公司的制作现场,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学院与两家公司商定,近期将安排专人负责推进实践教学、学生职业能力培训,毕业生就业等具体合作事宜。


Copyright © 9l影视制片厂(中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